【手作,隧道書立體聖誕卡片】遲到的PO文 ❤

凌晨1:23 慈恩 0 Comments


久違的PO文,在去年就一直嚷嚷說要發新文章...結果始終沒有個結果阿!!
大家應該會覺得我是騙子,陸續的 DIY版型索取 就一直放話說要出新卡片阿阿阿...(陷入深淵
這次連影片都一起來( 在這兒 ),本來是很想模仿胖魚做一個聖誕樹卡片,BUT 因為兒童美術(OMG,不小心跌入教育界) 教學的關係,在備課找素材及課程資料的過程中,發現有趣的立體書,叮咚!!

這次的靈感來自'' 立體書 '',此外也向大家推薦立體書的書體機制 ( 摘自 立體書的奇幻世界 ),在找尋的過程中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眼睛出現愛心 ❤ ❤  )

但是 N 運用的都並非機制中的任何一種,而是這種  隧道書  


這些都只是靈感的範例,至於怎麼做呢?? 這次 N 也是花盡巧思在思考製作唷!!然後花費比較長的時間在畫草稿和草圖,主要還是水彩手繪為主啦!!
經過後製之後先來看一張最可怕的!!( 聖誕老阿公眼睛發光 ✬  ) 光線說有多糟就多糟,但是影片中有看到手伸進去卡片的畫面八~~嘿嘿嘿,哈哈 N 覺得超符合這意境的 (驚)
重點來了,怎麼樣可以手伸進去卡片裡呢? ( 就像掉進畫裡面一樣,永恆的深淵....旋轉 )
就是這個一折一折像百褶裙一樣的!!( 如上圖 )


最後逗逗蟲真的是來搞笑的開場,逗逗蟲是用紙做剪貼的,一層一層貼上去的 (完全看不出來啊...搞笑阿),當然還可以做更多的裝飾 (但是來不及拉!!結果我這次就空白,留點想像XD)


就在剛剛迪兒提醒我 314白色情人賊 的到來!! ( 索取翻轉卡片版型拉 )
哈哈,我天天都擒人賊阿 <3 <3<3 所以314沒有新卡片可以被原諒對吧~~



P.S(謝謝大家,因為日後還會放置很多設計好但是未發表的版型於相本內所以暫時不開放相本,故如需要版型者歡迎留下MAIL或是於恩的FB留言索取唷!!歡迎大家跟恩交朋友 ^^)










0 意見: